中央草坪
08.01.2020 至 28.01.2020
Walala伦敦大宅

Camille Walala以其着名的大胆配色和多变的几何、波点等图案,把维园铜锣湾方向入口的大电视化身为伦敦大宅的大门。游人可以在由独特的曼菲斯设计风格图案阵妆点的喷水池起步,沿着园林长廊,漫步至位于中央草坪的13米高大型吹气《Walala伦敦大宅》,周边更散落玩味傢俱,在繁忙闹市中为游人提供既反叛又充满玩味的休憩空间,与毗邻的现代办公楼和住宅群相映成趣。

post
post
post
post

设计师Camille Walala以第15届伦敦设计节的旗舰项目「Villa Walala」为创作灵感,透过标誌性的配色以及几何图案,创造出一个色彩丰富、充满活力的公共游乐空间。


Studio Walala

创意伙伴 – 英国
喷水池广场
08.01.2020 至 03.03.2020
心之芳庭

Hattrick Creative为公园加入了名为《心之芳庭》的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 AR)互动体验式游乐装置。游人只需透过智能手机轻轻一扫,便能扫出惊喜。

post
post

1.现场扫瞄二维码进入AR网页
2.允许网页开啓相机功能
3.用相机对准画面

Hattrick Creative从伦敦和香港的文化差异出发,创作出「维多」和「莉亚」两位代表两个城市的小角色,并以散佈在铜锣湾大街小巷的指示牌以及维园喷水池广场的互动体验式游乐装置,呈现它们彼此相遇和交流的窝心故事,更突显香港中西交融的特色。


Hattrick Creative

创意伙伴 –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