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草坪
08.01.2020 至 28.01.2020
Walala倫敦大宅

Camille Walala以其著名的大膽配色和多變的幾何、波點等圖案,把維園銅鑼灣方向入口的大電視化身為倫敦大宅的大門。遊人可以在由獨特的曼菲斯設計風格圖案陣妝點的噴水池起步,沿着園林長廊,漫步至位於中央草坪的13米高大型吹氣《Walala倫敦大宅》,周邊更散落玩味傢俱,在繁忙鬧市中為遊人提供既反叛又充滿玩味的休憩空間,與毗鄰的現代辦公樓和住宅群相映成趣。

post

設計師Camille Walala以第15屆倫敦設計節的旗艦項目「Villa Walala」為創作靈感,透過標誌性的配色以及幾何圖案,創造出一個色彩豐富、充滿活力的公共遊樂空間。


Studio Walala

創意伙伴 – 英國
噴水池廣場
08.01.2020 至 09.02.2020
心之芳庭

Hattrick Creative為公園加入了名為《心之芳庭》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互動體驗式遊樂裝置。遊人只需透過智能手機輕輕一掃,便能掃出驚喜。

post

1.現場掃瞄二維碼進入AR網頁
2.允許網頁開啓相機功能
3.用相機對準畫面

Hattrick Creative從倫敦和香港的文化差異出發,創作出「維多」和「莉亞」兩位代表兩個城市的小角色,並以散佈在銅鑼灣大街小巷的指示牌以及維園噴水池廣場的互動體驗式遊樂裝置,呈現它們彼此相遇和交流的窩心故事,更突顯香港中西交融的特色。


Hattrick Creative

創意伙伴 – 香港